close
哇...很久沒有寫blog了耶...

前三週都在忙project的事...
所以 都沒有機會上來

禮拜二的presentation 做完
還有30% 的大CASE 交完
我只能說....

好累哦......

幾乎有三個禮拜天天都晚睡 頭痛..
不斷的meeting 不斷的revise...

終於 我的presentation 做完了
CASE 交出去了....

接下來就只剩下 final了.....

不過 我覺得 還好....
我還有一些時間...

只要抓的緊....應該就沒有問題!!

哈哈~~~ 加油加油囉

學期 快結束了耶~~~~

暑假快來到了.....

應該 會有很多事情做吧~~

嘻嘻~~~~

努力吧~~

final~~~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