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 今天早上回香港
要大家 再聚在一起 一起玩的 機會 真的不多
PP 說 是一年一次
我想 ....機率更小..


我們先去Surrey的陶都 吃飯
有我, Rach, PP, James, Claire, Lynn, Anne, and Edgar

八個人 吃的超多的

陶都吃的是合菜
八個合菜 還送飯 送湯 送一隻全蟹
八道菜裡 有牛 有豬 有羊 有魚 有雞 有一大堆的青菜 還有我最愛吃的豆腐

菜一上
第一個小時 大家 都很安靜
我想 大家 都餓壞了吧
一直吃 一直吃
Lynn 這一次 是我看過最誇張的
一路沒有停
停筷的時候 說 他只有吃個八九分飽而已

吃完飯後 就去liquid store 買酒
買了一箱瓶裝啤酒 (x18)
二箱cooler (x8)
還有一罐40%的Vodka...

我們在James 家喝...
大家都很high...
喝酒的時候 .....Freddy 跟Vivian 有加入....
很high....

第一次跟Freddy 喝酒....
他酒量好的不像話.......
玩遊戲 也很厲害.....

我們玩洗刷刷, 玩骰子, 玩牛肉麵拳, 海帶拳, 抽牌比大小..新加坡拳..

很多遊戲都是新學的...
洗刷刷 是我昨天新學的
骰子的玩法 也是昨天新學的..
牛肉麵拳 也是昨天新學的..
唯一沒學會的 就是新加坡拳....

跟這樣子的人 玩起來 才有趣~~
跟朋友喝酒, 玩... 就是要這樣..

很high...
很high...
很high...

很久 沒喝酒的我 酒量已經變的很差了...
勉強了喝了7, 8瓶的啤酒跟cooler 幾小杯的Vodka
已經 不太行了...

爸媽來加拿大之後 我就很少出去玩
就算是出去玩 也只是就唱歌 吃飯...
喝酒 幾乎沒有...
跟朋友 在一起聊天 玩的很晚 更是不可能...

給我一根煙...我還要在更high~~

那些自由愉悅的日子 似乎離我很遠....

要的就是 high的感覺...快樂 自由沒束縛的感覺...

跟朋友 在一起 就是要這麼high~~~

下一次 要再跟PP 喝酒 吃飯....
還要很久......

PP ~~ 一路順風~~~

有朋友的陪伴 一點都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