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連吃個東西 都可以燙傷

今天 最後一堂課前 想喝杯熱茶
很高興的到樓下Starbuck買一杯 Earl Gray
心裡很開心
因為 很久沒有喝Earl Gray了~~
沒想到 在電梯裡時 也不知道為什麼 熱茶溢出來
滾燙的熱水 流過我的左手

右手的兩包chips 因為左手痛的厲害 就下意識的一放
左手 手背疼痛不已
剎時間 髒話飇的滿電梯 ( 還好 電梯 沒人~~)
真的 馬的 很痛

我細皮嫩肉的左手背 當場變成川燙白切肉
我想 差一點 就熟了吧~~~

哎哎~哎哎~哎哎哎~~~
太不小心了~
手裡捧滾燙開水 就要加倍注意 小心
幹嘛 沒事選在這個時候 放空
下場 就是有夠慘

沖了加拿的冷水 (其實是暴冰的!) 沖了大約十多分鐘
沖到 手都失去感覺了
凍的不行

還好 Rach 讓我擦了 蘆薈膠
蘆薈膠 還真的蠻神的
我是擦了好多層的蘆薈膠
它乾了 又擦 來來回回 擦了好多次
才只剩一最嚴重的地方 還紅腫 疼痛

不過 馬的 還是粉痛ㄋㄟ。。。。。



下次 放空的時候 要看情況~~~
要不然 就會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