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他很不懂我
不對的 都要怪我
态度不好 要說我
說話直接 又火大的動氣

他總說我不懂他的辛勞
完全不會分擔他的情緒

整個學期 我都乖乖不出門
幾乎快要沒朋友

在家裡 也只是睡覺唸書
沒有任何休閒娛樂

因為他總說 他沒有限制我跟朋友出門
可是卻會時常的提醒--出門就要花錢

因為怕他不高興 我就乖乖地不要出門
在家裡K書 趕paper

他是個好人 很好很好的人
可是 總是無形中的控制我

我像個掙脫不開捆綁在身上的粗線的木偶
每天都在无奈的思緒裡嘆息

個性直接的我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需要去看醫生
面對至親至愛的他
我總有說不出的无奈

如果 你可以再多懂我一點
你就會知道 真正的我 根本和你心目中的我 不一樣

如果 你可以再多懂我一點
你就會知道 我的言語只是直述而沒有迂迴

如果 你可以再多懂我一點
你就會知道 我說的話沒有一點要和你衝突的意思

如果 你從來都不會想要多懂我一點
如果 你只會永遠的把你眼裡我的 和現實的我硬要扣在一起

我們永遠只會有對立的關係
在這裡 永遠不會有平和

如果 你可以再多懂我一點
也許 我們都可以過得快樂一點

老爸....

如果 你可以再多懂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