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到現在 每一天都在問自己
每天 怎麼都可以這麼累?!
自己回答自己
啊就 功課忙啊 拿那麼重的課 那麼多學分 當然要這麼忙啊!
累也是應該的啊!

可是 我是為什麼這麼忙?!
為理想?! 什麼理想?!
小妹 胸無大志 只想以後 有一份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 混混日子 得過且過
說理想 真的有點太沈重!

可是 花這麼多錢 來外國唸書 還只想要混混日子 得過且過 那還真說不過去!
好像就應該要做點什麼 進大公司上班 或是 開個店 自己當老闆 什麼的
不做點事 好像真的說不過去吧!

所以 我才自己問自己 到底是在忙什麼累什麼?

永遠有看不完的書 寫不完的作業 打不完的paper 看不完的股票及mutual fund
這麼累 是有意義沒意義?!

像我這麼懶惰的人 要卯足全力去努力某件事情 好像真的還很困難耶!
所以 我覺得像我現在這麼認真 真的是 哇~~要拍拍手 灑紙花 鼓勵一下!
這難得!

這個禮拜四有兩個midterm 都是我finance 的主科 天啊! 真要命!
哇~誰來幫幫我??

靠自己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