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Snowboarding真的是個很帥氣但也很昂貴的運動。
在到Whistler上Snowboarding課的這三天
我不僅學會了滑Snowboard,還享受了Whistler的好山好景。
Whistler真的是不負全世界有名的滑雪盛地之名!

從什麼都不會,一穿上滑雪板就緊張的半死的初學者,第一天是摔的亂七八糟,
到第二天就不怕死的去滑綠道,我想,這三天以來的我,膽子真的被練大了。

第三天,我,Rachel,還有Lynn 和Prof. 在Blackcom做完Videotaping,就一股做氣地滑到山腳下,又來來回回了好多次。

在山腳下吃完了午餐,買了Lift就直奔Whistler的Mist Station.
1:45pm 到逹Mist Station。

第一次下去時,我有說不出的累。
原本,三人約好要再來second round,但我卻沒有信心的告訴Rachel我沒辦法…
但是好不容易到了山腳下,我又心有不甘的想,如果我只滑一次,那就太划不來了…

於是,我又鼓起了勇氣與信心,再與Rachel和Lynn 一起上Mist.
我想我是越挫越勇吧!

Second round,我們上到Mist. 是2:35pm. 一路滑也摔摔跌跌…
到逹山腳下時是下午 3:20
我們很有默契的往Lift衝

第三次到逹Mist. 是3:30pm.
為了要趕4:00pm集合,我們三人分別在3:55pm之前到逹山底集合。

對別人而言,時間的縮短並不算什麼
但是,對我們三個人而言,卻是存在的莫大的意義!

因為 對於初學者而言,我們之前的努力,付出的代價,這樣的成績的確讓我們擁有莫大的成就感!

認真的想起來,Snowboarding對我而言是一種很另類的自我挑戰。
我想,我對自己挑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