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有點鬰悶 所以晚上找了克莉斯汀喝了點酒
幾瓶黃湯下肚後 感覺有點微薰 懶懶的一點也不想動
也許我應該再喝多一點 最好可以醉的馬上沾床就睡
其實我的酒量並不好嚴格的說起來 還真有點遜
我朋友 克莉斯汀跟克莉斯汀娜他們的酒量 都好的不得了
喝了酒之後 依然面不改色 才能說是酒國英雌
喝了酒之後 心情總是好了一大半
總覺得 天大的事情 今天不會壓下來有事明天再扛
酗酒嗎?
不,我不酗酒我只是愛喝酒之後的感覺
迷迷矇矇的 不清不楚的 慵慵懶懶的 無拘無束的大事小事
都暫且當無事一切 等醒了之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