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21 and 22

Saturday and Sunday...

和簡爸爸簡媽媽 報名了2天1夜的鮭魚回游之旅...

很放鬆...

原本想自己開車去的 不過參加旅行團卻簡單多了
不用這麼累 價錢也便宜


禮拜六早上一大早起來準備好東西吃了早餐
出發前往與旅行團約定好的地方

9:10am 我們搭上了巴士前往Salmon Run的第一站- Weaver Creek (威化溪)

Weaver Creek 是個人工河道
但周圍的環境相當清悠
當天 有很多來自外地的人來此觀賞鮭魚回游

Weaver Creek 河道 清澈可見底
可以一顆一顆數河底的石頭哦~

可惜 我們只有停留一個小時
原本我們以為一個小時相當充裕
結果並沒有...
卡位 搶著拍照的時間就用了大半...
美好風光都還來不及盡收眼底 就得上車趕路..
這大概是跟旅行團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Anyways..Saturday的第二站 "時光隧道"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翻成"時光隧道" 也不了解為什麼加拿大政府會做一條不通車的隧道
但是 其中風光也是挺美的

雖然不及台灣太魯閣的美麗滂薄 但是還算是美..


Saturday night 我們下榻 位於 Shuswap 鮭魚灣 (Salmon Arm)的Prestige Inn
很幸運的是 我們的房間是面湖的那一邊
清晨起來 看著太陽慢慢升起照亮大地
陽光映著湖面 霧慢慢地散開
這種感覺 很愜意悠閒

Sunday早上8am 我們整理好了行理 上了車 趕往這趟行程最重要的地方 Adams River

Adams River 是天然的鮭魚產卵地方
風景很悠美
可惜當天氣不太好 陰陰的

不過trail還是很美的喔...

滿地的落葉 很美很浪漫呢


雖然老天爷早上不賞臉
不過中午之後天空就放晴囉..
往Kamloops 沿途景色相當悠美
原來山,樹,天空都可以這麼美麗


中午用完餐後 按照行程前往花旗蔘的種植展場
我對買花旗蔘這種東西 是沒什麼興趣啦
不過 本團的消費能力很高
除了我之外 每個人都買了
我想明通公司應該還挺高興的~~~ ^_^


開了進5個小時的車 我們回到Langley
結束了賞鮭之旅...

和簡爸爸簡媽媽出門還挺有趣的...

如果早2年 叫我看山看水看植物 我一定不願意..
這2年 跟著長輩們到很多公園四處走走
變得覺得看山看水 其實也挺不錯的
開始Appreciate 加拿大的天然美景...


哈哈.....才剛回來而以....又想出去玩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