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已經比很多人幸運了
在國外的這幾年 我遇到了許多人 看到許多事
自己 真的長大了很多

在加拿大都待了四年了.....時間過的真的很快耶....
想起來 我好像昨天才來而已......

回憶 上次 Jessie 跟 Judy 到Vancouver 來找我...
在Vancouver 待了四天....感覺真的很不錯~!
是因為自由吧~~
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隨心所欲 沒有束縛

我們還往南走 到 Seattle 跟 San Francisco 去
我在美國停留了 14天
這14天 真的是佷棒的經驗

在Seattle, Jessie 跟 Judy 這兩個超級大電影迷
找到了 Tom Hanks 在 "Sleepless In Seattle" 裡吃飯的餐廳

在 San Francisco 我又重新溫習了 這個城市的美麗

這是我第二次到 San Francisco了
第一次 是在高三的時候的冬天..媽媽帶著我跟姐姐 隨著媽媽公司一起去玩
對San Francisco最大的印象 就是起伏很大的街道, 在 DECK上面臥相雍懶的胖海獅 跟很胖很胖的黑人警察
印象中 San Francisco 的天氣向來陰陰鬱鬱 冷冷的
太平洋的海風從舊金山灣吹進市區
天上的雲片 像上了發條一樣 不停移動

第二次到 San Francisco 是夏天
夏天的San Francisco很陽光 但是還是很冷
冬天跟夏天的溫度 似乎沒有差別
走過了唐人街, 小義大利...
San Francisco 給我的感覺 又更加不同

記得 第一次到San Francisco來時
導遊說 San Francisco的天氣變化很大 時常都有大霧
很不容易看到 金門大橋的橋頂

我覺得 我很幸運 到 San Francisco兩次 我都看到橋頂
而且當天的天氣都相當的好

到過了西岸的城市 心裡就更想著沒去過的東岸
在東岸 最想去的地方 當然是 New York 這個大蘋果

Jessie 跟 Judy 辛辛念念還想再去
而我呢 當然也想去

去看看這個世界最有名的大城市 全世界執牛耳的金融中心
去看看 上城區的繁華 看看蘇活區的嬉皮 看看Time Square 的人擠人
走走 5th Avenue
體驗 他們 New Yorker的驕傲

真的很想去走一走

真的...好想 ......自己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