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標題很聳慟吧!
我也是被吓了好大一跳呢!

剛開始 看到Rachel在看這一本小說時...
看到書名 我就不免要嘆大氣.....
正要開始數落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 人倫道德低落時....
Rachel便告訴我......內容並非書名所講......
只有書名聳慟而已

馬的.....竟然....被騙!

哈哈.......看完之後..........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這本書....
那就是............爆笑!!

看到最後 我只能說 我是笑到無力.....

書名很淫蕩...可是內容卻只有搞笑到人虛脫..
大笑三聲....哈~哈~哈~~~
真的虧作者想得出來.....
看了序 之後 就只有笑的更用力的份

這本書呢.....是在講一個不知道在哪個朝代的故事...
男主角-鹿玉堂 為了某件事 脫離家族祖訓...
帶著秘密 遇到"身懷絕技"的女主角-天香

女主角-天香 生性愛耍賴 遇到該工作時 就無理亂耍賴
任何人 都拿她沒輒...
直到 碰上鹿玉堂 才有人真正可以管的住她

當時的時代 描寫性愛場面 天馬行空的小說 當道...
最被人爭相討論 還出續集的 "幽魂淫艷樂無窮" 在街坊間大家爭相搶購 生怕沒買到

這本書 被鹿玉堂 稱為淫亂無道
鹿玉堂 還再三勸戒 年紀輕輕的天香 不要看這種淫書........

熟不知.....年紀小小的天香...竟是 赫赫有名 寫淫亂小說的奇葩...

整部故事 是荒謬絕倫 但卻 處處有爆點
真的是惹人笑破肚皮....

不是淫書....
真的只是書名聳慟........
內容 只有超極爆笑.........

不看 就只會認為它是一本 ....色情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