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lloween
昨天 去參加了一個party
來加拿大這麼久了
從來沒有參加過 White Party
前兩次的Halloween,
我不是摔倒扭到腳
就是在homestay 幫忙應門發糖果
而這個party
是我的第一個official white party
這個party 是個dressed up party
我是到了要去參加party的當天下午才知道必須要dressed up
所以趕快到mall裡面買一套巫婆裝

去參加party前
先跟朋友去 trick or treat
要來了半滿pillow case 的糖果
這是生平第一次
不過 trick or treat 以我的年紀來說 真得不太適合
因為我的年紀實在是太大了

這個party 對我來說 只能算是個經驗
一直以來
我都認為外國人的party 有 三種
一種是 有live band, 有cocktail,
有champagne, 有精緻的小點心
諸如此類的
不管是不是個化妝舞會
參加party的人 都是女的穿著禮服
男的穿西裝打領帶
party的地點比較 high class
不是cruise 就是一個大別墅裡
空間寬廣 與會的人可以很高貴悠閒得拿著酒杯在party裡走來走去 與人交談
當然這是屬於高級的white’s party

有一種是好朋友自己在家裡開的party
幾乎每一次都有一個party theme
大家可以穿著casual
不會有人擠人的困擾 與會的人大部分都是彼此認識
可以很輕鬆的 make conversation

另一種 是比較cheap
party的地點 是個滿不起眼
普通人不認為會是個開party的地點
沒有live band
只有吵雜的有著不入流歌詞的音樂
沒有cocktail 或champagne
只有廉價摻了水的啤酒
與會的人 雖然也都穿著各式各樣不同的服裝 但是很明顯可以感覺得出來那種不同於高級的白人party與好友的家庭party的落差感
party的空間極為狹小 當fill up with too many people
then, there’s no room for walking around and even more, there's no room for containing everybody to dance in the room.

很不巧的
我昨晚參加的party 屬於第三種
空間狹小不說
整個室內的空氣煙霧迷漫
沒有地方跳舞 沒有地方walk around
連想要到室外 都得左鑽右鑽

像這樣的party 我個人認為
比不上pub clubbing
到pub clubbing
至少 有好酒可喝 有地方可以跳舞
跳累了 有地方可以坐下來休息

不過也算是一種很寶貴的經驗
算是給我這種沒有參加過white’s party的人一種經驗

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再參加party
如果 高尚點的 我會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